Monday, October 17, 2011

Happy Birthday, my dear.

dear的生日刚刚过了,老了。 我笑他。
但在他生日刚过了的第一天, 我们就吵架了, 是大吵的那一种。
详情,我不说。
总之,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dear很疼我, 很在乎我。
这样的安全感, 我知道要他办到是很难。
对不起, 跟他在一起之后, 我学习着不要任性。
Dear说, 他再怎样生气都不敢发我脾气,
比较以前, 我不是应该更懂得体谅吗?
我知道, 这一次我过分了。
promise,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心里清楚明白, 这种不安全感只是一直在加深我们之间的争吵。
更知道, dear很多时候不需要受这种很无所谓的气。
我会试着放下, 开开心心的跟他在一起。
心里都知道, 自己很在乎, 很紧张他。
却因为这样一点都没有价值的不安全感, 令到他那么难受。
大吵一架之后, 我相信, 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dear说会尽全力的填满这一些。
就如朋友说的, 要选择相信, 就要相信全部。

虽然他的生日, 我们很简单的过了。
但总算完成了他想要的。
-2个人单独的生日晚餐,
-跟他妈妈一起的生日晚餐,
-跟朋友一起喝酒吹蛋糕,
--本来是开开心心的生日派对, 结果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整体逃跑,狼狈的上车走人, 又在10分钟之后回头。
哈哈--
朋友说, 这样的经验, 难忘吧。
下次可以安全点吗? 不要让我跑来跑去的。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promise, no matter how, will be your side, always and always.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