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感恩

这个世界,5大洋7大州
百多个国家
茫茫人海
能够找到一个 自己爱和爱自己的人
是最大的幸福。
而2个相爱的人, 能够排除所有的难题,在一起
更是应该好好被珍惜着的。

此时此刻的我, 找到了22年来最爱我的一个男人,
也是22年来, 我最爱他的一个男人。
很幸福, 我们在一起。
承诺过, 以后的日子都会手牵着手的,一起走下去。

不是要炫耀些什么,
而是眼看身边的朋友, 一个接着一个的闹分手,
今晚, 又再一次听到一通哭诉的电话。
对方哭着对我说, 我真的不要分手, 为什么他要这样?
那头又信息过来说, 我也不舍得, 但我可以怎样?
不禁问了他一句, 熬了2年,现在说压力?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 想想当初为什么要坚持?

我就是一直都这样。
dear说, 我总是要听身边的朋友那些不好的故事
然后搞到自己很emo.
今晚我并没有emo,只是觉得替他们不值得。
他们熬过很多情侣不能熬过的难题, 到最后还是熬不过距离的问题。
看到身边的朋友接二连三的遇到这样的问题
反而我真的感恩。
真的知足了。
能够这样好好的, 一直跟Dear走下去,
就算生活多么的简单,
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真的希望, 身边的朋友,每一个
就算是很久没联络的,
都一样可以很幸福。
都一样, 要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