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坐在咖啡厅里, 做着我的功课。
是,功课。
终于舍得静静坐下来做了。
但, 还是少不了面子书了一些些。
懒人, 借口多多。

弄不见了男人买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虽然现在男人说会努力帮我找回。
不知道是丢在家里了, 还是车里, 还是昨晚那间咖啡厅。
哪里都好, 就它不见我身边, 我浑身不自在。
男人知道我很紧张, 但还是得等到他放工回来了。
才能帮我找。
整个心都不在了, 怎样继续做功课?
我不知道。

生活还是好好的, 感情也还是可以甜蜜的。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累。
但那一份感觉,是没有少过的。
我知道, 我是爱他的。
今天是踏入第4个月的第一天。
男人把昨天忘记了, 他有道歉。
但事后他说, 不要那么在意那个日子。
那只是一天, 需要记得的是, 每一天。
每一天对我好, 就足够了。

-继续功课中。
总不能因为不见了东西, 而把功课丢一边。
还有2个小时, 男人就放工了。
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