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我喜歡, 不, 我愛.



我喜歡, 不!
我愛.
哪對情侶不吵架?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難得的是, Dabo會對自己發脾氣, 卻真的不會對我發脾氣.
意見不合, 產生分歧的時候, 他很願意跟我好好溝通.
很多時候, 問題出現, 不是一定要吵架才能解決,
2個人能夠很冷靜的坐下來討論, 才是最可貴的.
謝謝他, 總是第一時間出現.

擁有着的, 或許對別人來說, 一點都不特別.
但對於我來說, 是非常的足夠了.
不敢貪心, 過去嚮往很多, 要得很多.
明知道不能長久, 偏偏信了對方的甜言蜜語.
最後, 傷痕累累.
在我最難過的幾個月裡, dabo陪我度過很多次的崩潰大哭.
朋友說, 緣分, 兜兜轉轉了幾年後,
讓我們再相遇, 讓我們有機會再深了解,
也給我們最大的恩惠, 讓我們在多年以後的今年, 走在一起.

感恩, 在沒有遇到他之前, 我走過的那些風風雨雨,
經歷了人生中最重的一次教訓.
讓我今天, 可以遇到一個與之前截然不同的好男人.
讓我更懂得, 珍惜每一天不吵不鬧, 很簡單的生活.

感恩, 在沒有遇到我之前, 他走過的那些坎坷的愛情路.
經歷了一段傷害不斷, 吵架聲比歡笑聲多的一段愛情.
讓他今天, 可以在問題出現時,理智的面對和解決.
讓他更懂得, 如何不要求太多, 真心對待.

他是一個完全不過分要求的男人.
反而是我, 會要求他偶爾來個大男人,
不要什麼事情都遷就我.

如果說故事還不夠完美,
我願意再努力多一點點.
承諾, 手會一直緊緊牽著.
不. 放. 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