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love.



在等dabo來載我的期間,
翻翻電腦, 才發現原來跟Dabo在一起之後,
我們都沒有一起拍過照片.
這些也是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拍的.


dabo很好, 其實不需要證明的.
用心就看得出.
很多事情, 我從來沒說, 但他卻可以從小細節中看出來.
連我喜歡吃什麼, 說過的什麼, 他都會記得.
芒果那故事, 我從來沒說, 但他卻知道.
這幾天, 他很煩. 我知道.
就連安慰的話, 我都已經不知道可以多說什麼了.
知道得越多, 越明白為什麼他總是那麼沒自信.
我知道他可以的, 但往往別人沒否定他, 他就先否定自己的能力了.
我什麼都不能幫他, 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什麼時候都陪在他身邊.
他說過, 其實我不需要做多, 只要在他很down的時候, 拍拍他肩膀就夠了.
我不僅會拍拍他肩膀, 我至少會做到的就是不放他一個人面對.
他總說, 我對他愛理不理, 甚至有時候連我在emo些什麼都不告訴他.
但其實真的沒什麼, 我不是愛理不理, 我有時候只是覺得悶了不愛說話而已.
我不曾說, 但其實只要他在我身邊, 那種莫名的安全感會慢慢的浮現.

曾經被質疑, 真的可以放下過去, 用心對待這段感情嗎?
我說, 可以. 從不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認定一個人,
但這一次, 我比誰都認真, 比誰更清楚, dabo是我最後, 也是唯一的選擇.
經歷多了, 明白轟轟烈烈, 不如平靜.
無數次的給予他信心, 我不需要多, 我只要安穩, 平靜.
無數次的給予我信心, 說如果真的這樣, 那就找對人了.
dabo從不會口花花的說愛我, but the way he treat me, 是可以感受到被疼愛的.
每一次, 一個緊緊的擁抱, 會讓我覺得很溫暖, 很窩心.
每一次, 一個簡單不過的午餐, 會讓我覺得很貼心, 被他疼的同時, 也被他家人照顧.
每一次, 一個小小的要求, 會讓我覺得很安全, 他從不拒絕我.
每一次, 一個玩笑開大了, 會讓我覺得很放心, 因為他從不flirting.

他說, 他專一得可怕.
我說, 其實我很放心.
他說, 怕以後開始工作, 沒時間陪我.
我說, 只要有心, 時間是可以安排的.
他說, 因為以前那些傷害, 他承諾自己絕不可以這樣對我.
我說, 以前的過去了, 我不再計較對錯. 重要的是, 現在這個你, 真的很好.
因為我們彼此都比較過, 所以明白, 現在的生活, 是簡單又幸福的.

沒有理由, 不為什麼.
就是很愛你.
感恩, 因為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