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心情很灰

就只是很down.
就只是很不想講話.
不要問我為什麼.
很多事情是沒有為什麼的.
心情好, 可以不需要理由.
心情壞, 也可以沒有理由的.

我自問, 對一個男朋友,
我可以做的, 我一定都做到.
只要我認定你是我的男朋友,
我就會全心全意的對你.
我不要理會別人是怎樣看待你這位男朋友
他們都不是我, 沒有資格批評我男朋友做得多不好.
好不好, 是由我來評價.

這一個moment,你說我說的話讓你很不舒服.
dabo,你說的話, 也沒有好聽到哪裡.
不要認為平時玩慣了, 就真的可以把我說的每一句話都當作我在開玩笑.
就用那種超不正經的語氣回答我.
我是在很認真的跟你說話.
但往往我認真的時候, 你都不怎麼認真的給我回應.
自認不難哄,
但真的就連哄, 你都不要.
我知道你很好, 你脾氣好, 不發我脾氣反而都忍讓我
但我真的不是蠻不講理到一直只會發你脾氣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你每一次都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說話語氣就跟普通朋友沒什麼兩樣.
就只有我一直不斷的說, 我在乎你. 而你呢??
我也只是一個女生, 我也只是想要男朋友逗我一下, 哄我一下.
不要讓我覺得我跟你其他朋友沒什麼2樣.

心情很壞. 一點笑容都擠不出來.
我是很在乎你, 所以這一刻我沒辦法笑.
沒有跟你吵架, 只是這一刻我覺得, 你不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