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sweet

長期的熬夜, 結果換來的就是
我病了!!!!
真的死得活該.
但可以不要是現在嗎?
明晚要去放鬆, 後天就要下kay ella了,
可以下星期才病嗎???
:((


幸福,
是當我有要求的時候
有人會說, 好啊好啊.

幸福,
是當我鬧脾氣的時候
有人會搞笑的逗我.

幸福,
是當我說我想怎樣怎樣的時候
有人會記得我說的每一句話.

幸福,
是當我說我想要什麼的時候
有人會完成他答應過我的話.

幸福,
是當我很兇的瞪著人的時候
有人會妥協的說對不起.

幸福,
是當我靜下來的時候
有人會問我, ok嗎?

幸福,
是當我故意說氣話的時候
有人會摸着我的頭說, 你夠了沒有啊?

幸福,
是當我肚子餓的時候
有人會帶我到處去吃我想吃的.

幸福,
是當我不舒服的時候
有人會關心我的講, 為什麼不舒服不說?

幸福,
是當我說沒事的時候
有人會一直不斷的重複問題, 再問, 你沒事才怪.

幸福,
是當我胃痛的時候
有人會緊張的問我, 有沒有帶藥出門?

幸福,
是當我不肯吃藥的時候
有人會命令我說, 不可以, 吃了藥才乖.

幸福,
是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
有人會叫醒我, 說吃藥時間到了, 然後餵我吃藥.

幸福,
是當我咳個不停的時候
有人會提醒我說, 喝多點溫水, 不要開冷氣.

幸福
是當我開口說, 可以陪我嗎?
有人會毫不猶豫的說, 沒有問題.

雖然我病了
但這些溫暖
給了我很大的一個擁抱..暖暖的.

唯一不幸福的是,
我想太多了.
所以當下我才會臉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