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2-1-2011

农历新年就过了, 大家都该好好的收拾心情,
好好的为这一年发奋.
而我, 也再也没有任何借口不工作.
坦白说, 打从2个星期前就开始找了, 只是到现在还是没有什么消息而已.
会再更努力的.

1月26号, 是我和dear在一起半年的纪念日.
可是我们2个竟然忘记了.
认真的说, 整个新年假期, 我们都很慌神.
忙的时候很忙, 闲着的时候很闷. 几乎时间都完全倒转来过.
天亮睡觉, 起来时一定就是累, 没精神, 加头痛.
有必要这样玩吗? 我也不知道.
但, 怎样都好, 有他在, 做什么都好. :)
现在突然要静下来,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1个星期后, 现在我们都病了.
我严重感冒!!
天气这样热, 还可以感冒!!!!!

为了那纪念日的事情, 有稍微的跟dear闹变扭.
但是他说, 他记得的, 是726. 是一年. 是以后.
其实真的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有点可惜. 毕竟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到.
但也没关系.
只要2个人在一起是开心的, 每一天都可以很幸福.
这样的纪念日也只是象征式.
我知道, 现在我是幸福的.

新的一年,
我什么都不奢求.
我只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 身体健康最重要.
还有就是, 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

1 comment: